[谢乐]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

第八章

  “乐先生,这是您的房卡,请收好。”
  “……谢谢。”乐无异停顿片刻才接过那卡。这位正向他微笑的女侍者的神情明明十分温柔动人,不知为何,他却看出了几分……高深莫测?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不客气。”女侍者递上另一张卡,“这是三位的卡。叶总吩咐过,最后一个豪华套房预留给三位,还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哦,希望各位住得满意。”
  夏夷则抬手接过:“多谢。”
  他身旁的阿阮拍拍乐无异的肩膀,捂唇偷笑:“抱的一手好大腿,小叶子干得漂亮!我们一定要好好谢男神。这个就交给你啦,这几天务必要让男神吃得满意!”“包在我身上!”乐无异拍拍胸膛。
  “吃”得满意……闻人羽的表情瞬间变得微妙。嗯……打住、不要多想——但是脑洞停不下来怎么破……
  她忍住扶额的冲动偏过头,恰好对上一旁女侍者唇畔更深的笑纹。察觉到她的视线,女侍者向她轻轻眨眼,满含笑意的目光很有些意味深长。
  “闻人姐姐,我们走吧。”阿阮挽住闻人羽的手晃了晃。
  “啊,好。”闻人羽下意识回个微笑,很快被拉着走向正等着她们的两个男生以及带路的侍者,心底闪过淡淡的疑惑却来不及细想。
  女侍者目送一行人走进电梯,放在桌下的手已经摸出了手机。还没打几个字,拐角处走来一个女孩子:“辟尘姐,石经理找你。你怎么心血来潮做前台接待了?卉卉都要哭啦。”
  “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女侍者身旁的女孩子一脸忐忑,被她轻笑着点了点额头:“我只是来看一看。嗯,小妹子工作很认真,继续保持。”打完刚才的话选择发送,她收起手机去找客房经理,一双笑意流转的狭长凤眼格外清媚。

  “哇,真漂亮。”阿阮背着手参观完了乐无异住的套房。
  这套以慕春景为主题的房间着实令人惊艳,色调柔和,摆设雅致,装饰在玄关处的几枝半开桃花更是让人在这依旧寒冷的年间提前感受到春日的和暖。想来他们的房间也一定很棒,阿阮已经期待了起来:“小叶子一个人住这么大一间呀,男神的朋友真大方。不过人多了才热闹,你要是无聊了就来找我们。”
   “不知道白衣大神住哪里,我还以为……”你们会住一起。闻人羽对向她询问看来的乐无异摇了摇头。
  夏夷则秒懂,又因为秒懂的事实眼角微僵。他抬手轻咳一声,善解人意接过话头:“我们先去放行李。”
  乐无异点点头:“好,等一会我去找你们。兰生他们应该也快到了,我们直接去包厢等大家吧。”
  因为他们四个换了住的地方,阿阮又极力推荐竹笋包子的餐点,大家干脆换了面基的地点。想留在H市多玩几天的,也都改住了这个酒店。

  随便挑个房间放好行李,乐无异拿出手机看时间,这才发现谢衣回复的短信。他连忙回了个好,忍不住对着手机屏幕深深吸口气,兴奋又紧张,行李也没心思摆了,干脆去找好友们。
  敲开他们住的套房门时,两个女孩子还在忙,乐无异在这套名为清竹影的套房转了一圈,就走进了夏夷则住的那间。
  把相机拿出来放到桌上,夏夷则转过头示意他先坐会儿,却看见他对着沙发旁的立式镜子捋了捋头顶翘起的呆毛:“是不是太翘了一点?怎么感觉有点蠢……夷则,你带发胶了吗?”
  要蠢也蠢了二十二年。这么嫌弃,你的本体知道吗?放过那根呆毛,它快哭晕在厕所了。
  槽多无口,夏夷则抽了抽嘴角,决定出手解救那根无辜的呆毛:“没有,这样很好,不用动它。对了,刚才我看到群消息在闪,是不是已经有人到了?”
  “啊?我看看。”乐无异拿出手机,坐进沙发打开了曙光群。

  媚眼如丝: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萌的CP要发超级大糖了,而且……嘿嘿嘿,现在激动得想出去跑三十圈!
  交出桂花糕:
  哪个CP!而且什么!
  白露为霜:
  狐狸姐姐今天画风不太对啊[/摸下巴]我进地铁啦,小伙伴们待会儿见~
  媚眼如丝:
  画风是什么,能吃吗?
  艾玛,突然发现我们弱爆了!今天我才见识到了什么叫中国好助攻!给我们老板点一万个赞!
  青丘远:
  我在飞机上错过什么了吗,谁来给我解释解释[/迷茫]
  四海云游:
  和你们老板又有什么关系,到底发生什么了?
  宛在水中央:
  看不懂。我找到小狐狸啦,嗷嗷超级萌!合法萝莉?
  交出桂花糕:
  小荷花不也是合法萝莉吗2333
  头顶呆毛:
  我们已经到了,大家都到哪儿了?
  媚眼如丝:
  先保密,等会儿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肯定有人要和我一起跑圈!
  我和能吃已经到包厢了,春和景明,可别找错了~
  红袖添香:
  我也到了,先去放行李
  头顶呆毛:
  我们这就来包厢!

  已经到了啊。动车上的谢衣放下手机,握住它轻轻摩挲。没过多久又按亮看时间,却发现不过才过了六分钟。车上信号不太好,QQ消息接收得时断时续,再次打开群消息时,已经被“这世界真小”刷屏。
  他向来耐心十足,这时候却静不下心,只好按捺着焦躁换个坐姿。手指不知不觉点开了那个他已经背下的号码,目光落在名字上微微出神。
  没有真正相处过,甚至不知道对方的长相,连照片都不曾交换……这一定是他做过的最为冲动的一件事。但是,心动这种事情没有道理可讲,他这个新手哪里抵抗得住,只好愉悦地缴械投降。谢衣微笑,食指在那个名字上画个圈,舌尖轻动启唇低念。

  “阿嚏!”乐无异捂住鼻子扭过头,被交出桂花糕,现实名字是茶小乖的妹子调侃:“一定是有人想你了,是谁呢是谁呢~”
  “不是感冒就好。”乐无异看一眼时间,提高声音,“白衣还要过会儿到,大家要不要先吃点点心?”
  包厢里,群里的小伙伴们已经到齐。热热闹闹见了面又交换礼物,眼看着快到饭点,听乐无异说白衣要晚点到,都说干脆等他来了再吃饭。
  阿阮拍拍手:“好啊好啊,我们先叫点心,垫垫肚子。”能吃是福凑过去,因为本身就是竹笋包子的员工,又喜欢吃,他对这里的食物不能更了解:“大家有什么忌口的吗?没有的话我来推荐。”

  点心很快上了桌,大家吃得开心,乐无异却没心思。眼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他的紧张不减反增,而且总觉得背后发凉。他抬起头,正好对上之前接待他们的女侍者辟尘,也就是群里的媚眼如丝的目光,后者和闻人、逸清、芙蕖坐在一起,几个姑娘同时向他微笑。
  坐在乐无异身旁的方兰生打个哆嗦:“她们那是什么眼神,怎么感觉好像在冒绿光。”“镇定。”在群里万年潜水、除了配音很少开口的陵越低声说。“嗯嗯。”乐无异心不在焉,一边盯着手机一边去拿水杯。
  “小心!”“!”
  “啪嚓!”
  乐无异快速站起来拍了拍裤子,无奈地发现裤腿已经湿了小半:“没事,我回去换条裤子吧。”他恨不得一个衣角都不乱,怎么能让白衣看见他这个样子,给男神留下莽撞的印象就糟糕了。
  “没受伤就好。”“去吧。”
  换裤子的时候乐无异都在庆幸,幸好是在一个酒店。扣好腰带整理好衣服,他正打算出去,却听见了套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不由皱起眉。
  这是他的房间,他也没叫客房服务,怎么——

  “谢先生,还是放到老房间吗?”“嗯,多谢。麻烦帮我把先前寄来的包裹也搬进来吧。”“好。”

  等等,“谢先生”,这个声音……推开房门出来的乐无异同走进套房的男人见个正着,瞬间石化在门前。
  拎着行李的侍者看见乐无异从那个房间出来,连忙说:“乐先生好。既然乐先生住了那间房,谢先生你——”
  乐先生……好友叶海格外暧昧揶揄的眼神……
  长发半束的男人上前两步,眸光沾染玄关处半开桃花的鲜润,氤氲开柔和而纯然的笑意,缓缓开口:“……无异?”

TBC

PS:前段时间事情太多,一直没有码多少字。好不容易终于空下来了,身体状况又不好,加上天气这个小妖精太调皮,蠢疏雨抵抗不住就被连着推倒三次了TvT。现在终于好得差不多啦,接下来虽然还是有点忙,不过会努力更新的,谢谢还记着这篇文的姑娘们~大家注意身体,热了脱冷了穿,千万别犹豫!

评论(18)
热度(73)

© 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