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家喵不科学

发出来大概是为了断后路,大概(。

===============================

仙盟>>>奇闻天下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那个混账慧明的变身术怎么解???[new]

  RT,楼主出任务的时候凑巧撞上慧明,就是那个到处坑蒙拐骗、三年前被仙盟通缉但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明宝亨通”大混蛋慧明。一眼认出了他那张油头满面贼眉鼠眼让人看着就想揍的脸的楼主二话不说拍阵就上,成功地堤防了他所有法术和法宝,只差一点就能逮住他。不知道为什么,楼主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再醒来时……我整个人都不太好_(:зゝ∠)_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变身术要怎么解!楼主和小伙伴们已经试过各种办法,完全没有用QwQ求各路仙友指点!在线等,挺急的_(:зゝ∠)_

  №0 ☆☆☆头顶呆毛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又一个中招的,够小爷笑一星期[/捶地]

  №1 ☆☆☆专业代言洗发水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咦,楼上不是不久前刚被变成秃子的那栋吐槽楼楼主吗,看看你的ID!不要幸灾乐祸!

  №2 ☆☆☆哈哈哈哈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这些坏人,就没人帮帮楼主吗2333

  №3 ☆☆☆楼主死心吧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变成什么了啊?说出来看看能变的东西是不是又多了一样

  №4 ☆☆☆博物协会死忠粉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慧明就点了进来。他也是厉害,隔壁中招楼都有两栋了,就没人能治治他吗?

  №5 ☆☆☆微生百草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一看就很年轻。慧明这家伙,比泥鳅还滑不溜手。他那变身术可是仙盟一绝,让人用不出灵力不说,短时间内中招的人还不能吐纳天地灵气,只能等变身效果自行消失。他的变身术至今没人能破解,楼主放弃吧[/拍肩]我请楼主喝酒啊,一醉解千愁,嗝——

  №6 ☆☆☆好酒,再来一坛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不然为什么至今没人抓到他,就是因为他那一手变身术。敢招惹仙盟那么多人,总要有点保命的本事。楼主安心等吧,爱怜30秒

  №7 ☆☆☆香盈袖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有我好奇楼主变成什么了吗?隔壁中招楼看得我哈哈哈哈,肚子都疼了2333

  想我们仙盟第一条盟规就是不能让普通人发现我们的存在,那位变成土,在主人眼皮子底下眼睁睁看着狗狗蹲下来那什么的大兄弟真是惨哈哈哈哈

  №8 ☆☆☆早晚变成哈哈党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对不起,看漏了4L考据党

  №9 ☆☆☆早晚变成哈哈党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奇+1

  那位变成小广告,差点被城管撕碎的仙友也是蛮拼的,还在垃圾桶里待了一天,要不是变回来得早,就被送去焚化炉了。就算我等修仙人士皮糙肉厚,也禁不起这样折腾呀TvT慧明什么的,还是交给各位大能吧

  №10 ☆☆☆露从今夜白XXXX-XX-XX XX:XX:XX 留言☆☆☆

  

  8L同门爆料,后来那位变回来后连着洗了三天澡,如果不是师门召唤,他能泡一年,洁癖伤不起啊,再看见狗那位都绕路走。可怜的孩子,慧明真是造孽

  №11 ☆☆☆仙盟第一娱记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有没有同门爱了hhhhhh

  №12 ☆☆☆微生百草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变身后大白天还能上网求助,楼主肯定是活物,而且境况还不错。话说楼主你的任务怎么样了?

  №13 ☆☆☆瞒着大哥回海里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能哪有这闲功夫。倒是我们师叔,说慧明这小法术伤不了人,用来锻炼门下弟子的心性也是好的……是好的……好的……的……

  (╯‵□′)╯︵┻━┻我们XX派后辈弟子满世界找慧明啊!排着队中变身术啊!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掌门背后偷笑啊师叔!

  №14 ☆☆☆XX苦逼弟子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是DX派的呀,难怪前段时间你们派的弟子来问我要消息时都是一脸苦大仇深

  №15 ☆☆☆仙盟第一娱记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这是把慧明当成BOSS刷啊2333333

  №16 ☆☆☆狐生九尾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呢?楼主还在吗?继续说说情况呗

  №17 ☆☆☆香盈袖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打字有点慢啊,越来越好奇变成什么了

  №18 ☆☆☆待我掐指一算XXXX-XX-XX XX:XX:XX 留言☆☆☆

  

  1L洗发哥,相煎何太急……

  4L考据党,楼主变的是动物,不稀奇

  谢谢6L,等这次任务结束,我请你喝酒!

  只能等吗……心塞_(:зゝ∠)_不过比起上面两位,我还是很幸运的,因为我醒来就在任务目标家里,都免了混进去的步骤了w虽然一开始……QwQ

  咳,有人能告诉我这变身术大概会维持多长时间吗?

  №19 ☆☆☆头顶呆毛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刷新就看见楼主了www

  这个时间不一定的,长的几个月,短的几天,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20 ☆☆☆香盈袖XXXX-XX-XX XX:XX:XX 留言☆☆☆

  

  莫名在意楼主说的一开始,看上去很有故事啊

  №21 ☆☆☆红尘踏遍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我就等着楼主请我喝酒了

  №22 ☆☆☆好酒,再来一坛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的运气不错呀,虽然也有波折的样子,不过说不定能就这样把任务做完?

  №23 ☆☆☆仙盟第一娱记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回13L,我的任务还挺顺利,不幸中的万幸

  把慧明当成BOSS刷……这是我今天的膝盖,明天的膝盖也给你们DX派了,太有勇气!

  楼主打字比较慢,因为变成了猫,看上去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ORZ你们知道伸出肉垫弹出爪子尖,一下下按键盘有多难吗!不对,光是跳上桌子就费了我老大劲啊! 

  №24 ☆☆☆头顶呆毛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小奶猫!认真地伸爪子戳键盘……嗷嗷猫控不能忍!楼主来我怀里!我有超级好吃的小鱼干!

  №25 ☆☆☆早晚变成哈哈党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

  看19L,楼主是被任务目标捡回去了吗?果然好运气

  №26 ☆☆☆露从今夜白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我们好多了…抱住同门哭T_T

  №27 ☆☆☆DX苦逼弟子二号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奶猫!大萌物啊,前排摸摸楼主的肉垫

  №28 ☆☆☆狐生九尾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狐狸姐姐等等,我也要摸!

  №29 ☆☆☆肉包快到碗里来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状态不太安全,因为这次任务有可能会对上一个不好对付的人,灵力还是快点恢复的好

  看了看隔壁楼,说说变身后的情况是惯例吗?那趁现在身边没人,我简单说一说。

  №30 ☆☆☆头顶呆毛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来来!

  №31 ☆☆☆仙盟第一娱记XXXX-XX-XX XX:XX:XX 留言☆☆☆

  

  翻出小本子准备记录

  №32 ☆☆☆博物协会死忠粉XXXX-XX-XX XX:XX:XX 留言☆☆☆

  

  坐等!

  №33 ☆☆☆搬出小板凳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刚醒来时在沙发上,当时整个人晕晕乎乎还没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手一撑就想坐起来,谁知道身体根本不配合,手、不,爪子一滑,我就咕噜噜滚下了沙发,摔得头晕眼花……我还不敢动,因为把我捡回去的人就在这时候回来了!在我懵了的时候把我从头到尾摸了一遍,然后揣着我出门去宠物医院。医生一看见我就惊讶,问了句“怎么又来了”。听说我从沙发上滚了下来,医生笑眯眯地说:“看来不止贪睡,还有点笨啊。”

  喵了个咪,任谁做了二十多年人,一朝变成猫,那都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不笨,楼主不笨!

  然后医生给我检查。检查……完全是个悲剧QwQ楼主不想回忆了_(:зゝ∠)_

  不过我的任务目标是个温柔的好人!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我抓伤了他,他还轻轻摸着我低声安慰我,当时楼主就想抬头让他摸摸下巴——不是我想这么干,都是猫的本能太强大!对了,他的手指特别好看……

  №34 ☆☆☆头顶呆毛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不笨!

  这个饲主有点棒啊,对这种温柔型的完全没有抵抗力(躺

  №35 ☆☆☆只如初见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喜欢手指好看的人,看人先看手有没有!楼主的说法有点苏>///<

  №36 ☆☆☆待我掐指一算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不笨!

  检♂查~有量体温吗?养过猫的表示2333,完全明白为什么是悲剧,深情抚摸楼主hhhhh

  №37 ☆☆☆早晚变成哈哈党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明白了什么,突然感觉我们也不是很倒霉嘛

  №38 ☆☆☆DX苦逼弟子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去查了一下,小爷要给楼主点个蜡。我的头发可是一颗生发丹就长出来了,柔顺飘逸有光泽,安全便捷毫无副作用。楼主这心理阴影面积有点大啊

  №39 ☆☆☆专业代言洗发水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一群不纯洁的,不就是测个体温么,谁小时候没经历过这么一遭,不要想太多,拍楼主肩。话是这么说没错……

  №40 ☆☆☆还是好想点蜡哈哈哈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的口头禅是“喵了个咪”吗?难怪会变成喵呀(并没有什么关联

  №41 ☆☆☆肉包快到碗里来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说的话,变成活物的初期,身体并不能很好地磨合,需要一段过渡期。如果变成动物,会受到动物本能的影响,看起来影响还挺大

  №42 ☆☆☆博物协会死忠粉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不笨!

  楼上一群哈哈哈的还能做朋友吗2333,楼主不哭,站起来撸!求继续!

  №43 ☆☆☆仙盟第一娱记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才看清楚41L的ID,我家有只叫肉包的猫啊。说到肉包,我回家以后一定好好对它,再也不嫌弃它胖、不喂小鱼干了,猫生不易……JHFOIUQ’’G’SDJ;’AHQWN

  №44 ☆☆☆头顶呆毛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这是怎么了?脸滚键盘?

  №45 ☆☆☆红尘踏遍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也要有脸(不对。是不是累了啊?毕竟是小奶猫,上面还打了那么长一段字

  №46 ☆☆☆露从今夜白XXXX-XX-XX XX:XX:XX 留言☆☆☆

  

  肉包好吃!这名字是楼主取的吗?好眼光!

  №47 ☆☆☆肉包快到碗里来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又爪滑了吗2333

  №48 ☆☆☆瞒着大哥回海里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楼——主——你还好吗?没事喵一声呗

  №49 ☆☆☆好酒,再来一坛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不定是楼主那饲主回来了,楼上莫急

  №50 ☆☆☆一眼万年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谢衣提着一袋猫咪用品进门,一眼看见他放在桌上的笔记本前蹲着一只姜黄色的小家伙,爪子试探性地按上键盘,似乎觉得触感有些奇怪,它歪了歪头站起来,前爪一提就要踩上去。谢衣随手放下东西,快走几步到桌边,轻轻抄起了小猫:“乐乐不可以。”

  他俯身查看电脑,胸口一暖,就听手里的小家伙嫩嫩地叫:“咪——”长毛小猫乖乖靠在他胸前,琥珀色的圆眼睛里映出谢衣半截锁骨,尾巴翘了翘。

  眼里泛起笑意,谢衣抬起手,白皙干净的指尖点上它的脑袋轻揉。

  小猫半眯起眼睛仰头,追着柔软的指腹。等下巴如愿被挠过,它的身体不易察觉地一僵,眼里飞快闪过懊恼,还带着点羞愧。它张了张三角嘴,闭上眼睛,把脑袋埋进肉垫里不肯动了。

  “乐乐?”谢衣摸摸它,看一眼时间,把小猫放进柔软的垫子里,“该给你喂奶了,饿不饿?”

  小猫满眼生无可恋,埋头扎进垫子里缩成一团,喉咙里低低呜了一声。

  他想吃肉!

  

—待续— 

评论(39)
热度(81)

© 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