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乐]古剑去哪儿

整理电脑的时候发现的小片段,爸哪儿梗,混更(躺。

=================================

  烛龙电视台《古剑去哪儿》第二季正式开拍啦!

  摄制组到达目的地时才5:30,而他们将要拜访的明星家庭显然已经有了动静。

  “请进。”素颜依旧优雅动人的女主人把工作人员迎进门。摄像小哥手一抖,镜头晃了晃。“傅女神!女神笑了!女神在看我!”把曾经的影后、如今的知名导演傅清姣当作人生目标的小哥激动得表情都空白了,幸好有摄像机挡着。

  傅清姣带大家上楼:“你们来得好早,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呢。”编导善解人意:“现在还早,孩子没起吧?”傅清姣脚步微顿,眼中闪过无奈,随即额角跳了跳。

  她推开半掩的房门,让大家进去。

  镜头扫过略显凌乱的大床,转向正在检查孩子行李的谢衣。“早安。”谢衣看向镜头,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谢老师早!”编导代表摄制组恭喜过这位过分年轻的新晋影帝,“无异呢?”

  “还在刷牙。”傅清姣指向洗手间,回头继续交代谢衣:“师弟啊,记得我刚才说的,量力而为,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神色忽然微妙一瞬,谢衣无奈苦笑:“为了无异,我会的。”

  摄像小哥疑惑地拍下这幕,和编导来到洗手间。

  两个大男人站在正在刷牙的四岁半小正太身后,一个捧着毛巾,一个拿着漱口杯。乐无异咕噜咕噜漱完口,吐出一口水后,龇着两排洁白的小乳牙给爸爸看。

  安尼瓦尔递上毛巾给他擦脸,他埋头蹭两下,支楞着一头乱毛,扶住洗脸台蹦下凳子就要往外跑,被一脸不甘心的乐绍成拦住抱起来。他让小儿子坐到自己手臂上,轻轻颠了颠:“无异啊,真的不要我去?”安尼瓦尔拧干毛巾放好,凑了过来:“哥哥也能陪你去。”

  乐无异使劲摇头:“要和师父去!”

  乐家父子顿时沮丧。

  无异看看他们,小大人似的拍拍爸爸的肩膀,又探身去够哥哥,正好拍在他伸来的手心里:“下次和爸爸哥哥去!”说完,他扭扭屁股要下去,乐绍成无奈放他下地。他腾腾地跑到谢衣身边,熟门熟路爬上他的膝头:“师父,无异好啦。”

  谢衣正好收拾完,抬手搂住他,顺手给他捋捋翘起的呆毛:“去吃早饭吧。”

  摄像跟出去,编导看一眼还待在洗手间的父子俩,瞬间想好了后期要加什么字幕:惨遭拒绝,父子哭晕在厕所。

  点蜡。

  吃完早饭,谢衣带着乐无异和乐家三口道别。傅清姣亲一口小儿子的嫩脸,在他耳边悄声道:“你师父做的饭如果不好吃,不要勉强,去找你禺期叔叔。”

  乐无异眨巴着眼睛:“无异是乖孩子,不挑食。”

  这不是挑食不挑食的问题啊傻孩子。傅清姣用圆润的指尖点点他的额头:“总之听妈妈的肯定没错。”

  他懵里懵懂点头:“……妈妈再见,爸爸哥哥再见!”“去吧,妈妈等你回来。”

  “麻烦谢哥好好照顾我弟弟。”阿尼瓦尔把无异的小背包给他背上。乐绍成满肚子的叮嘱被腰间老婆轻拧的手憋在喉咙口,只好简短说:“要听你师父的话,好好玩,回来爸爸给你做好吃的。”

  摄制组:总觉得好像知道了私生活严格保密的谢影帝的小秘密——做饭的时候一定仔细拍。

  


评论(4)
热度(34)

© 疏雨 | Powered by LOFTER